【49达】黏黏糊糊小分队

*一如既往安定的ooc
*啊……我也想睡懒觉(…
*来啊快活呀,yktt多好呀

难得的休息日。

盛夏的阳光总是跟不要钱似的开的很足,明明时间才堪堪过了六点,阳光却已经争先恐后的从厚实的窗帘缝隙洒下一片金黄。

睡得四仰八叉的yorke.就是被脸上酥酥痒痒的暖意叫醒的。

迷迷糊糊的yorke.打了个哈欠,慢半拍的眯了眯眼仰仰脖子躲开刺眼的阳光,顺便努力侧开头看了眼床头的闹钟——

啊,才六点。

yorke.扭回头又打了个哈欠,想着揉揉眼睛才反应过来右手沉沉的不知道被什么压着,尚闪着泪花的眸一转,哦是自家相棒仍半蜷在自己怀里枕着右臂睡着。

yorke.只好用左手揉了揉眼睛。

时间还早,但毕竟二人忙活了这么些天,好不容易才有一天能凑一起休息休息,yorke.琢磨着要不要干脆叫起铃木一起出门约个会什么的——

不过乱七八糟的想了一会儿,yorke.听着怀里铃木均匀绵长的呼吸还是打消了这些个念头。

反正时间还早嘛,yorke.想,其他事可以等抱着自家软乎乎的相棒睡完了回笼觉再说嘛。

yorke.想着,干脆翻了个身和铃木面对面,也不嫌热一般手搭手脚搭脚的将铃木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顺便用后背把张牙舞爪的阳光替铃木挡了个严严实实,才心满意足的继续睡了。

结果两个人一直黏黏糊糊的睡到了中午。

评论(4)
热度(17)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