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

如果。

仅仅如果。

他会在意的话。

——

假设。

只是假设。

他会关注的话。

——

只剩两个人的乐队。

走到现在的互相扶持。

无法言明的微弱心绪。

交织,缠绕。

——

我无从知道的他的想法。

我不敢去了解的他的更多。

在他眼中的我,会是什么样呢。

最懂他的人是我…这或许是唯一成立的关系条件。

想要与他…

——

“tatsu。”

“yorke.。”

「如果假设」











*毫无逻辑的一时兴起
*新坑引言?旧文解释?我也不知道(
*至于甜虐…我觉得挺甜的(望天)
*叽太欺负小透明,大家记得都要去催叽太哇…! @头像认人
*国庆中秋快乐呀!●'ω')_
*溜了溜了(

评论(8)
热度(8)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