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达】未尽之言

*给tag除除草

*我还能继续…磕yktt…

*惯例巨型ooc 应酬场上匆忙的摸鱼产物

*悄咪咪催更夏满酱←吹她!存稿又多质量好!!

*评论是动力呀ヾ(o・ω・)ノ








铃木半开玩笑的提了一句,见yorke.愣在原地铃木便了然他的意思。


果然…


铃木咽下满腔翻涌的苦涩情感,强打起精神像平时一样伸手拍了拍yorke.的肩膀来掩盖我的失落,打个哈哈说我开个玩笑都听不出来,准备随口胡诌几句将这个话题糊弄过去。


“哎不提这个事了哦对了你知道吗我……”


“我愿意。”


“……哈?”


铃木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是身体下意识愣愣地停下脚步。


“如果那个人是你,我愿意。”


yorke.也随着停下脚步。


抬眼便猝不及防撞入那双不似以往那般随意慵懒坚定认真的琥珀眸子。




不知道是阳光太好还是太过讶异,一时间失语的铃木恍然周遭的场景在暖光中倒退,倒退成多年前的一间不大的录音室,匆忙的遇见却是偷偷透露出几分惊艳的色彩。


明明几年的时光匆匆过去,却好像是被时光遗忘的容貌和性格仅仅变得愈加成熟而具有吸引力,仿佛唯一变化的只有埋藏心底忍不住冒头的情愫日益深重,终于在一次疏忽脱口而出向阳而生。


眼前的他就是那个太阳。





“……哈……这个玩笑可真不好笑。”


铃木陡然回过神,却一时不敢直视那双勾人心魄的眸子,只能忙扭过头错开视线,竭力掩饰因为yorke.的回答而微微颤抖的声线。



铃木不敢去相信。


但yorke.也不会放弃。



“我是认真的啊。”


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yorke.轻捧起铃木的脸,迫使铃木与他直视。


好不容易等到铃木先开这个口,这么好的机会他怎么可能再错过?


“我非常乐意。”


“因为,我喜欢tatsu。”


“你…”



不必再多说什么,剩下的未尽之言尽数湮灭在一个用力的拥抱之中。






END




感谢阅读w


评论(9)
热度(7)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