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米】麦田

*梗源 @Ti amo 短打一个
*依旧欧欧洗 北米好难…
*然后才发现某两人愉快的扔下了我
@咕哒咕哒的瑾  @Ti amo
太过分了吧QAQQQQQQQQ!!!
*伤心的走了








加州麦田正值丰收的时节。

马修远远的就看见一大片黄灿灿的麦田,沉甸甸的麦子全都笑弯了腰,象征着丰收的喜庆几乎都在这些麦子上满溢而出。马修眯着眼看了半天,终于在其中一块半秃不秃的田里捕捉到一个忙碌的身影。

这时候阿尔弗一头黄毛不再显得张扬,马修却反而无比怀念这位兄弟平日里的闪闪发光——毕竟找东西对于一个近视还是很不友好的。

“Hey bro.”

马修认命的深一脚浅一脚穿过东倒西歪的麦田,伸手拍了拍阿尔弗的肩。

“oh我亲爱的马蒂!你来啦!!”

阿尔弗愣了一下,直起腰转过头直接给了马修一个大大的拥抱。

扑面而来一股泥土混合麦子的清新和少年阳光的味道。

当然,也包括了阿尔弗雷德身上熠熠闪光的汗珠。

“阿尔…”

马修无奈的扯了扯印上了浅浅汗渍的衬衫。好吧,他就知道。

“呃…对不起啦马蒂hero太激动了嘛!等会我帮你洗出来赔罪好啦!”

“我更希望你能忘了这件事,饶了它一命吧。不说这个了,你叫我来这…麦田?做什么?帮你收麦子吗?”

马修揉了揉眉心。

“当然不是啦!正好我这边工作也进入尾声了…来马蒂跟着hero来!!”

阿尔弗眨眨眼,欢快的牵上马修的手就往麦田外跑。少年干净爽朗的样子让马修有些失神。

马修这几天忙的不可开交,眼底因为没日没夜的工作早就淤得乌青一片,好不容易喘口气就被消息灵通的小男友捕捉到了空闲约了出来。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马修也有些惦念着阳光帅气的小男友,加班加点了几天的工作请了假转头乘了头班飞机就往阿尔弗雷德说的地方跑。

但越走却越发人烟稀少的让马修开始疑惑,若不是及时发现了阿尔弗的身影马修都要怀疑自己的方向感是不是因为忙碌的工作而出了错。

但是马修依然不知道自己古灵精怪的小男友到底想做什么。

直到阿尔弗轻车熟路的领着马修爬上了一簇高高的草垛。

“好了马蒂…欣赏hero给你准备的惊喜吧!”

等马修站直了身子顺着阿尔弗指向的地方望去,错愕的神情难得滥于言表。

他没法形容出自己那一瞬间的心情。

——偌大的麦田圈出一个大大的爱心,最中间居然用花体勾出了一个“Marry me”

马修没想到会看到这样震撼的场景。

“怎么样?”

转身回来,阿尔弗的眸光灿若群星,摊开的手中躺着一个蓝丝绒的小盒子,两枚精巧的戒指正安静的闪着光。

“马蒂,我们结婚吧。”




END.

生硬结尾()





评论(6)
热度(10)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