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作声明

这里筱然
是个废号
也是一个暴躁博主
慎fo




碎碎念>>>文/梗
碎碎念>>>文/梗
碎碎念>>>文/梗




2021

原创复健中,摸🐟大学学生🐶

不定期因为考试周消失

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真香只会迟到不会不来


2021 你牛 塌房吃瓜吃到自己家


永远喜欢大野智 从2021第一秒开始祝智君接下来的每一秒的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日🐟   杰尼斯属性纯蓝S/K/A三团蓝担

国🐟   淡圈 但会听歌

韩🐟   路人粉

            盒 🐷中心~无限好感拿

            蓝 澈大神颜我无条件沦陷

            弹 🐿️中心 天使line就是我的取向狙击

偶尔打打游戏 资深嘴炮涉猎广泛云玩家



2020

守望先锋半个云玩家
败在了卡屏电脑前orz
喜用仓鼠球…划掉,破坏球大法好

姑且擅长西格玛or黑百合

梦间集/梦百/明日方舟随缘玩家
顺火暖今天倒闭了吗的关注者(。我爱方好看和月牙儿不接受改人设.jpg

铃木达央先生新婚快乐鸭,yktt停笔啦。
随缘更其他cp(o゜▽゜)o☆

以及永远喜欢lmdy

【2021 划掉此条】

dys路人粉新白月光&好好的爷们怎么就长了嘴呢
我真的受不了旋儿的笑了…为什么可以这么让人好哭啊orz
喜欢邪教,比如颜值组(渣男组我也可以(

大家都好好看哦(小仙儿也喜欢(
欠七队一张票我好苦

yygq首推⚡and🌸

太有意思了我爆笑(以及五个人颜值都好香)

🦍🦆➕🍅⚡大三角爱好者,太香了年下白切黑✖️恶人役黑切白谁不爱呢

当然🐴🌸永远的xql 有被甜晕过去

半回坑杰尼斯的纯色蓝担

我爱…大野智/堂本刚/中居正广

华晨宇华晨宇华晨宇xxx

 蜜汁看起了原耽/古言(?
 伪渣大法好
 全球高考意难平154和922(噫
 awm祁醉llm和帝国小狼狗真的帅(

2019个人属性↓

 9102年淡所有坑
  守望先锋云玩家
  偶尔痴汉刷屏

最近复健只为亲友
  下一个写什么cp全部随缘

慎fo

也感谢各位fo我的亲朋好友(啥)(っ╹◡╹)ノ❀


2018个人属性↓
  持续会更yktt 经常会碎碎念
  慎fo 随意取关 作为厨非常失格

yktt摄入严重不足中·脑洞基本yktt·点梗催文都ok
  一个渣渣渣的破写段子的,挖坑不填发刀专业毕业【。现在一生悬命产小甜饼ing

oldcodex是信仰,铃木达央是初心

杰尼斯淡坑准备
  山风蓝担·山组
  kk偏t·祈福刚先生·kkl
  SMAP·中居正广中心

Team iron man❤RDJ·all铁·奇异铁贾尼虫铁
  本尼|•ω•`)

华晨宇( *¯ ꒳¯*)初恋卷美人 沉迷须须和绒绒 魔王太帅了吧…
  魔音开道,潮流引爆,哦吼~
  妖魔鬼怪燚家人x
  一季子坤涛涛路人粉
  签证太甜了吧惊了 马老师南南好感↑↑↑
  二季黄文典心头好 含光哥好感↑↑↑

黄濑凉太初心
  全职双厨张佳乐方锐
  aph仏厨普厨cp主仏英其实博爱 佛系吃粮产粮 产粮基本只为亲友
  我爱织田作之助一辈子.jpg
  EE回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永远喜欢班伊/金黛

评论(10)
热度(3)
 
 
 
 
 
 
 
 
 
© 万里。 | Powered by LOFTER